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义乌市畅达汽车用品商行

汽车装饰品,汽车灯饰;汽车灯饰;雾灯;刹车灯;车底灯;防撞胶;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汽车门边胶条/车门防撞条/防撞胶 车门装饰条透明 CS-212
供应汽车门边胶条/车门防撞条/防撞胶 车门装饰条透明 CS-212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09供应汽车门边胶条/车门防撞条/防撞胶 车门装饰条透明 CS-212 
品牌: 畅达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736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2 1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优质ABS塑料
  • 规格长135MM,短65MM(mm)
  • 品牌畅达
  • 适用车型所有
  • 颜色透明
【主要材质】优质环保ABS橡胶 透明+3M背胶
【产品尺寸】长/宽/厚 135*15*6mm,65*15*6mm(插卡8根装)
【颜色】透明【货号】CS-212
【包装】原装插卡
【使用范围】汽车车门
【适用车型】所有颜色车型 QQ:1538880128翁叶菊

【使用方法】很简单,先清洁安装的位置,待干燥无灰尘后,直接嵌到门边上就可以了。请确保无尘 无水汽 无油污 才可,否则粘不牢固,切记!!!有8片之多,在每一扇门的中间与下方,全方位的保护,让你无忧无虑!

【注意】请远离火种或热水,因为这样会导致防撞条变形变色。由于是塑胶制品,在密封之后 会有短时气味,外置些时间 就会散去气味!

不管是新手还是高手,在平时开车时难免小刮小碰的。有时难免大意在开门的时候碰到墙或绿化带,很容易就被碰触一点一点的刮痕。严重影响了车身,时间长了还会生锈。有了这个防撞条,基本可以避免这种情况,相当的有效。看是简单,作用不小哦!安装容易,选料上乘,恒久耐用。 义乌市畅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雾灯,刹车灯,汽车装饰灯,防撞胶,以及汽车装饰精品等汽车用品的开发和销售的企业。位于中国著名的小商品城义乌。是义乌市汽车用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。
经过公司全体同仁数年的不懈努力,凭着优良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,在同行中得到广泛的肯定和好评,也在竞争中不断得以发展壮大。产品出口到欧洲,北美,日本,韩国,东南亚、中东等国。
本公司遵循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”的经营宗旨,在当前充满竞争的市场环境里,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“高标准、高要求、高质量”的原则,为市场提供更高质、更可靠、更经济的产品。愿与各地客商精诚合作,携手并进,共创辉煌的明天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包头市东河区新风机电综合服务公司永佳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4
·包头市稀土铁合金厂运输综合经营部 2018-06-04
·包头市郊区世华汽车配件经销处 2018-06-04
·包头市昆区广众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6
·包头市力德汽车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-04-15
·汽车俱乐部 2018-06-05
·包头市青山区蒙龙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6
·包头市虹桥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2019-04-15
·包头市郊区建忠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4
·包头市东正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2018-06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