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义乌市畅达汽车用品商行

汽车装饰品,汽车灯饰;汽车灯饰;雾灯;刹车灯;车底灯;防撞胶;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韩国红酒系列汽车坐垫丹尼皮坐垫AW-25|汽车装饰品|车用坐垫
韩国红酒系列汽车坐垫丹尼皮坐垫AW-25|汽车装饰品|车用坐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026韩国红酒系列汽车坐垫丹尼皮坐垫AW-25|汽车装饰品|车用坐垫 
品牌: 韩国AUTOBAN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26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1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其它材质
  • 产地中国
  • 规格其他
  • 款式通用普通型
  • 类型四季通用
  • 品牌韩国AUTOBAN
  • 颜色红线,白线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、商务馈赠、展销会、周年庆典、开业典礼
【品名】养生保健商务坐垫

【颜色】红线 白线

【价格】市场价:1500元/五座 我司现价:450元/五座

【材质】韩国丹尼皮
【重量】7公斤

【材特点料】
精心挑选的韩国进口丹尼皮,丹尼皮比起国内高档仿皮更加耐磨,韧性好,易清洗,而且最大的优点就是从韩国进口的这种丹尼皮比较透气,用这种材料做出来的汽车坐垫座套都是很透气的。本品夏季使用比起冰丝亚麻垫更显贵族气派突出个性。使用后您的爱车倍加呵护,一年四季均可适用。使用本品后不会因真皮套或布套引起不透气而大量出汗,它绝对可以代替凉垫来使用。同时保护汽车原本的皮套免受划痕,而且本产品容易保养,使用寿命长。它的设计注入了各种消费着喜欢的元素,男女车主都可搭配。它同时也是追求时尚人士的第一选择。

第二本品还注入了人人都关心的健康问题,它中间凹凸不平部分是有药理山楂籽填充。山楂籽在本草纲目里面也有提到,很多中药的医师都会介绍用山楂籽做枕头来用。现代科学家经研究发现山楂的具体功效:长期使用可疏筋活血,增进血液循环,有效的缓解疲劳,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,对预防高血压、高血脂、血管硬化都有积极的理疗功效,从而改善亚健康等综合症。另外还有按摩作用。

本品绝对是集 适用性 美观 健康 时尚 为一体的现代都市车主的最爱。

【产品介绍】
养生汽车坐垫是由采摘于大自然的山楂籽经科学的方法处理,精心研制而成,让您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气息。山楂籽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矿物质,由于籽粒与人体按摩接触,籽粒的营养成分通过渗透的方式进入皮肤使人体吸收,长期使用可疏筋活血,增进血液循环,有效的缓解疲劳,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,对预防高血压、高血脂、血管硬化都有积极的理疗功效,从而改善亚健康等综合症。

【养生特点】

1、采用纯天然植物种子精制而成,是真正的绿色产品;2、具有超强的透气性和良好的动态按摩效应;3、夏天清凉解暑,冬天舒适保温,四季皆宜;4、具有杀菌消毒,清除室内异味等作用;5、清洗方便,经久耐用,洗后不影响籽粒的药理功效。【药理功效】
1、山楂籽:增进血液循环、调节新陈代谢、缓解疲劳

“山楂籽”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,由于籽粒与人体按摩接触,籽粒的营养成分通过渗透的方式进入皮肤

使人体吸收,长期使用可舒筋活血,增进血液循环,有效的缓解疲劳,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。对预防高血压、高血脂、血管硬化等病症都有积极的理疗保健功效,从而改善亚健康综合症。

由于本产品的设计和填充物的特殊性,使本品具有超强的透气性和良好的动态按摩效应,从而解决了多年以来汽车坐垫的透气性差、性能单一等缺点。因此,本品是具有实用性和保健功效统一的完美产品。
更多红酒热销产品!!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富利佳电子(东莞)有限公司 2019-08-29
·包头博宏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包头市交通轮胎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6
·包头市东河区利达汽车修理部 2019-09-06
·包头市昆区兴田汽车维修部 2019-09-06
·包头市青山区四通汽车维修服务部 2019-09-06
·包头市文义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 2018-06-04
·包头市昆区同德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6
·包头市粮油运输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2018-06-04
·包头市公共汽车公司保养厂修理部 2018-06-07